最新消息

皮膚問題

濕疹、玫瑰痤疹、蕁麻疹、痤瘡、牛皮癬等,雖然不是嚴重疾病,卻是身體局部失調或整體失衡給予皮膚的信息,對於重症皮膚的診斷,必須顧及機體的整體性;包括,軀體、機能、精神、情緒、心靈層面等。醫治過程,不僅要解決皮膚疾病,更要調癒與皮膚相關連的各器官、系統、心理和精神狀態,才有機會得到切底根治。

關於我們

Max Diosa 成立於1999年,由豐富臨床治療經驗美國認證自然醫學博士Dr H Y Wong醫師創辦。20多年來, Max Diosa 採用自然療法醫學科目中的手療技術,配合專業配方西草藥方劑、功能醫學營養方劑、同類療法能量方劑,醫治了無數嚴重皮膚疾病,身心失衡患者,為患者脫離對類固醇的依賴,脫離過敏性體質,啟動身體自癒系統機制。患者們原本以為無法治癒的濕疹、玫瑰痤瘡、蕁麻疹等,得到切底根治,患者身心同時治癒。

我們的理念

喚醒身體潛能,利用身體的自然療癒力與智慧,治癒皮膚的同時,身體潜在的不適症狀和慢性病得到調癒,患者身心更俱健康喜樂。
自然醫學療法

美國認證自然醫學博士Dr. H. Y. Wong,擁有20多年治療慢性皮膚疾病經驗,Dr. H. Y. Wong在此二十多年的臨床治療期間,深深體會到每個人的身體都擁有充滿智慧的免疫系統,內有強大的軍隊為身體作防禦及爭戰,很多慢性疾病,身體完全有能力可以不藥而癒。

  • MD人體軸心能量調癒 – 手療醫術
  • 功能醫學 – 營養療法
  • 西草藥療法
  • 同類療法

您有被濕疹、玫瑰痤瘡、牛皮癬、蕁麻疹、痤瘡等皮膚問題困擾嗎?

類固醇越塗越沒用、甚至症狀加劇失控傷口流膿,求救無門?

有敏感、痕癢、失眠甚至抑鬱的情況出現?

歡迎和我們聯絡,希望能盡心幫到您。

MaxDiosa Whatsapp
掃瞄Whatsapp QR Code

立即進行對話

醫療錦囊
蕁麻疹/風疹之秋季預防

蕁麻疹/風疹之秋季預防

踏入秋季,正是秋風高起的時候,不少人士已經開始受風疹困擾。可能會是淋一下雨,穿少一件衣服吹一吹冷風,或是接觸了甚麼,吃錯了甚麼,風疹/蕁麻疹便會突然發作。特別是過敏症人士,手腳冰冷怕凍人士更甚。

閱讀更多

Maxdiosa Naturopathic Holistic Centre現已使用新網址

https://maxdiosa-naturopathic.hk